大荒流渡人

子当为我击筑,我为子高歌
微博:荒流不渡人alter

 

【轰爆//甜短】无题

无题
*轰爆
*r12?

    爆豪睁开双眼,窗帘外透入的微光在雪白枕单上明如月光昭如白日。他半张脸埋在柔软织物间,睁了睁眼,复又阖上,开口声音低哑,几不成声:“天亮了?”
    轰正靠在另侧床头读书,听到这破碎低微的一声,合上书,凑过来道:“天亮了,又黑了。”
    爆豪咳了一声,声音清晰了点:“我睡了一天?”
    “嗯。”轰应道,“喝那么多酒做什么?”
    “滚开别碰我。”爆豪皱眉道,从床上爬起来,眼睛半开半闭也不知清醒没有,满头满脑嘤嗡作响,浑身肌骨想被拆散的鸭架聚不起力量。
    轰侧倒在枕上,自背后看他。爆豪按着肩活动臂膀,背部光滑皮肤在红紫斑驳下被扯动。“饿不饿?”他问。
    爆豪扶着床下地,腰腿有点事颤抖,不着寸缕,屁股光溜溜。“废话,”他道,“饿你一天试试。”他假装从容地蹒跚进卫生间,轰觉得好笑,从床上一跃而起赶紧出了卧室去给爆豪弄吃的,不出意料听到从卫生间传来惊天动地的叫骂。
    怪得我么?轰心道,你喝得中度酒精中毒又来勾我,反来怪我操得狠了。
    人非太上,未免有情——轰端了杯热牛奶转回卧室,爆豪正在套工字背心,内裤边从裤腰里露了一搾出来,似乎性感,似乎满不在乎,又可爱得让轰忍不住想在自己心口上挠两把。
    爆豪一屁股坐回床上,一下疼得腰都绷得挺直。轰把牛奶递过去,爆豪接了,垂着眼帘,不看他。
    轰的心就慢慢沉寂下来,烟气尽扫,他淡淡道:“饭一会儿就好。”
    爆豪没有回应,只是慢慢、漫不经心地喝杯中热奶。
    吞咽声在如灰尘般漫落的安静中像拖把留下的水痕。
    “为什么喝那么多?”轰抱着手臂站在一旁,突然开口。
    爆豪停了下来,逃避也是戛然。他把杯子握在掌心,杯里只剩薄薄一层奶皮,却还热着,他也不知道是自己手凉还是真的余热不尽。“毕业,高兴。”派阀们热衷于捋虎须,他们知道爆豪并不如看上去那样拒人千里。“你不高兴?”
    “一般。”轰道。他自上而下注视着爆豪敛下的眼睫,只看到上挑的眼尾,看不到热烈张扬的眼睛。
    爆豪含糊地骂了声什么,轰知道他有话说,轰总是知道,轰还能猜到他想说什么。轰也不问,就站着。
    “你去你爸那儿?”爆豪撩起眼皮看他,轰对他的眼神端详许久,看不出除了平静还有什么别的破绽。他又想笑。
    轰没有回答,反而问道:“你去哪儿?”
    爆豪眼中划过一闪而逝的怒意,也不知是因为饿还是疲还是其他,他没有发作。他很少有这种懒得动的感觉,愤怒和斗志像两滴油花漂在海上。
    “没想好。”他低声道。
    轰在爆豪身侧坐下来。不知何时被按开的顶灯荧荧洒洒的光裹得爆豪没什么生计像个造物,轰在心里记下一笔,以后卧室里不要装白色的灯。“想去哪个城市?”他问。
    “……反正不是你爸在的那个。”
    轰还是忍不住笑了,他一笑就惹得爆豪回头瞪他。轰偏头在爆豪光裸的肩头上啃了一口,拿走爆豪手里捏的温热的杯子,注视着爆豪的双眼:“我不去我爸那儿。我去你去的城市。”
    轰的眼神总是明亮平静而坦然,他告白时喜欢注视着爆豪的双眼,说下流情话时也如此,说暮去朝来油盐酱醋刀光剑影人生未来几十年平安喜乐并肩共走时也如此,爆豪略有些愕然,心里茫然的深海却如摩西分红海般露出了坚实的土地,刹那间惊蛰雷响万物复苏。爆豪张张嘴想说什么,厨房里传来叮铃一声,轰凑前在爆豪唇上吧唧嘬了一口,起身欲走。
    爆豪一把扯住他的手,轰也就站住,看着他。爆豪朝他一笑,眼里刹时怒火滔天,张嘴便在轰掌缘咬了一口。
    “混蛋啊!”他一把甩开轰的手,“把饭端过来!”
    轰说,好,带着一个空杯子、一手口水、疼痛和笑朝厨房走去。
——————end——————

我也想被咔酱咬(咬手,不是那个咬(危险发言))

  69 1
评论(1)
热度(69)

© 大荒流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