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流渡人

子当为我击筑,我为子高歌
微博:荒流不渡人alter

 

【轰爆/短甜】paranoid

*被害妄想症。然而是甜的。
*(低情商)轰第一人称,双向暗恋的故事
*不知为什么有种沙雕的感觉……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大感谢(舔)

    爆豪胜己想杀我。
    再一次和他眼神接触后,我确信这个想法是正确的。
    对于这个好战的、暴躁的激进分子,我有理由相信他赤红的眼睛中的是嗜杀的光芒。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混蛋老爹曾这么教过我,即使是在战斗时要拿出百倍的勇气。
    我不惧怕、也不畏避和他的战斗,我也清楚自己的实力,但我并不愿意与他产生正面冲突。
    也许是我不确定输赢,也许是我纯粹不愿陷入无谓的争斗,但当那一刻来临时,我绝不退缩。
    搜集对方的信息也是战胜之的必要条件。我践行了这一教条。我观察过爆豪面对绿谷、面对相泽老师、面对切岛乃至面对真正意义上的敌人时的状态,却只让我更加疑惑。
    和面对我时相比,缺少了什么。
    我猜,大概是“致死”的讯息吧。

    这个想法的产生颇没有道理,但我名之为“直觉”。
    只是一个和往常相同的、平凡的午后的放学。爆豪塌着肩沿着路沿走,旁边围着很吵的上鸣与切岛,而我则是以与往常相同的步调,落后于他们几米处独自走着。而他或许是在回答什么话,似乎漫不经心地,将目光掠向后方,和我有一刻短暂的对视。
    对自己危险的警告,就发生在那一刻。那双红色的眼睛里流过夕阳的光,过于张扬像黄金的长刀。逆流的血液,放大的心跳声,紊乱的呼吸频率。
    他移开了目光,表情淡漠,而我心乱如麻。

    我不确定他要杀我的动因是什么。不可能是出于嫉妒或是要铲除他成为什么第一英雄路上的绊脚石 ,我相信以他的高傲不屑于搬弄如此是非。
    结论源自观察。
    可是要观察些什么,也并没有先前的经验可供参考。

    爆豪喜欢吃辣。说是嗜辣也没有言过其实。或许是吃过辣后会出汗?他会带着淌下脖颈的汗来杀我吗?那时他的嘴唇是艳红的吗?

    爆豪的手,修长有力,骨节分明。不适合拿刀或别的武器。平时也似乎并没有什么手汗。经常做手操。那双手掐在我脖子上时会很热吧?会留下甜味的硝化甘油吗?他能感受到我的脉搏吗?

    爆豪的战斗服有些让人不明所以的设计。腰很柔软,擅长体术。眼睛很亮。沙金色的头发逆光时像太阳。

    所以他为什么想杀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对这个想法正确性的信心产生了动摇。
    我遇到了斯坦因。在接受到他的杀意时,我意识到了不同。
    直觉上的、微妙的不同。血液依然在击打着耳膜心脏依然砰砰砰砰但是……
    这也说明了我实战经验的不足。真正的杀意是如何,而今才体会到。
    所以我对爆豪的直觉,到底意味着什么?
    爆豪注视着我时眼瞳中淌过的,究竟是什么?

    混蛋老爹说过,万般推测不出的,不如直接出击。
    我选择在同去补习班的路上开口。
    是黄昏,影子很长。没有行人,风里有鸟鸣。太阳余温暖烘烘的。
    “你想杀我吗?”我注视着他的背影问道。爆豪总是走在我前面。
    爆豪停下脚步,扭过身来,恹恹的,不屑地嘲讽地像是在说果然是杂鱼会问这种无聊问题地嗤笑一声。
    “你脑子里灌了冰吗?虽然我很想让你去死但杀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啊?”
    我注视着他的双眼,它们有着上好的红宝石也难以企及的光辉,有些什么在红色的光辉下闪动。
    血流再次逆行,心跳再次加快,我知道了一些,但仍有些是未解的谜。
    路旁人家有花香逸出院墙。
    我突然有一个疾迅的、同样也没有道理的大胆的想法。

    “那你想亲我吗?”

    我注视着他,说出了我的想法。

——————end——————
*虽然很想说“想!”但总觉得轰总接下来就要被爆破了……))
*四月七日竟。
*饥饿竟成为产粮的动力(眼神暗示)

  109 3
评论(3)
热度(109)

© 大荒流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