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流渡人

子当为我击筑,我为子高歌
微博:荒流不渡人alter

 

【轰爆/短甜】片羽(极短系列)

*让摸鱼成为常态……
*都挺沙雕的来着
*有雄英时期也有职英期)
*本次四篇,欢迎小红心小蓝手ww

《早安》
    轰早上收拾整齐准备出门时,爆豪还裹在被子里,呼吸平缓悠长。
    轰的手搭在门把上,回头看了看,轻手轻脚地回来,凑近爆豪的睡颜。“胜己?胜己?”
    爆豪皱起眉头,不耐烦地哼了两声,翻身继续睡了。
    轰挫而不折,又凑上去:“胜己,我要走了。”
    “嗯嗯嗯,走吧走吧。”含糊地并听不太清的回答,像在咬轰的肉。
    “没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没。”
    “真没有?”
    “……没!”
    “那好吧,早安。”轰在爆豪脸侧啵唧一口。
    爆豪在枕头上蹭了蹭脑袋,像幼儿学舌一样回了句早安。
    轰直起腰来,目光却没移开。微淡的阳光覆在爆豪外露的耳尖和脸侧,看上去那么宁和,像天使才有的静谧。
    轰心里涌上一股热流。他好爱他啊。他又凑过去:“中午做荞麦面吗?”
    没有回应。
    “做荞麦面吗?”
    依然是宁静。
    “做荞麦面吗胜己?”
    “做做做!”爆豪大叫,掀过被子蒙住头,“你他妈烦死了!”
    至此轰才心满意足。“走了。”
    “快滚!”
——————
*其实轰的内心是这样的为什么今天就我上班好气哦我也想赖床不行那你也不准睡)))

《矛盾》
    爆豪喜欢高枕。轰习惯低枕。
    “不行,”轰抱着爆豪鼓鼓囊囊的大枕头,神情严肃,“对颈椎不好。”
    “胡扯!”爆豪大叫着扑过去抢,“明明是你那种平得几乎没有的枕头不利于睡眠!”
    轰的表情更凝重了:“我相信我有让你每天晚上没精力担心睡不着的能力。”
    “这他妈对健康更不好吧!”爆豪拍着床吼他,“你他妈本末倒置啊!”
     所有的路都被堵了,但轰坚持不让步,抱着大枕头像考拉抱着它的树。
     爆豪瞪着他,突然决定看在他可爱的份上让步:“那你晚上把胳膊伸过来。”
     轰一口答应。
     结果第二天早上轰痛苦地抱着手臂,把枕头还给了爆豪。
————————
*夜夜笙歌好啊不会失眠(大概?)

《冷》
    “大冷天的非出去干嘛?老师是……”爆豪把骂人话咽回去,裹成熊的身影簇拥在人群中试图挤挤暖和。
    轰焦冻气定神闲,关爱地注视着派阀围拥的爆豪。
    爆豪感受到了他的视线,回头瞪了他一眼。
    冷?轰发出一点眼神波动。
    瞎啊?这不是很明显吗?爆豪瞪回来,呲了呲牙。
    过来。轰示意他。爆豪左右看看,坠到了队尾贴着轰的左边,若无其事。
    A班同学:???
    过会儿风大了,爆豪一缩脖子打了个寒颤,挎住轰的手臂,两人贴的更近了点。
    A班同学:?????!!!
    但是这样毕竟只有半边身子暖和,更衬得另半边冷入骨髓。轰自认是贴心男友,手臂一展,揽住了爆豪的腰。
    A班同学:?????!!!!!??!?!!

《热》
    爆豪同学夏天里穿得过分清凉过分性感,轰先生表示不能接受。
    太过分了你看他们的眼神!(其实并没有)
    轰最终忍无可忍,霍然站起,走到正和切岛谈笑风生的爆豪左侧。
    我有点冷,爆豪打了个喷嚏,对切岛说,什么鬼?
    轰默默脱下校服外套给他披上。
    过了会儿爆豪默默扣上扣子。
    切岛黑人问号。
    后来感冒了的爆豪打爆了轰的狗头。
————————
*冬暖夏凉,轰的个性真好使,作为男友是很需要了)))

  72 3
评论(3)
热度(72)

© 大荒流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