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流渡人

子当为我击筑,我为子高歌
微博:荒流不渡人alter

 

【轰爆/短甜】几度隔山川

*老阴逼背着所有人谈恋爱(网恋x)的故事
*故人江海别,几度隔山川。——司空曙
*重逢的故事,蜜汁庆贺第三季(然而我六号又要去考试wrsndm)请诸君带着我的那一份爱去看首播吧(哭泣)
*小红心小蓝手大感谢!(趴)

(一)
    “来齐了没来齐了没?”上鸣在包间里上蹿下跳,“还有谁没来吗?”
    切岛比他嗓门还大:“爆豪还没来啊你是不是傻!!”
    大家吵吵嚷嚷地要绿谷给爆豪打电话,绿谷皱巴着脸求爷爷告奶奶,说他打电话一定会被骂他可不想在同学们好不容易能聚一聚的时候被发小骂回三岁啊。
    “谁给他打电话不会被骂啊?”耳郎道,大家又把矛头转向切岛,诶呀上学的时候就你和他关系好了你肯定被骂习惯了,你打电话问问他是堵车了还是遇上别的事了呗。
    切岛不知道是要炫耀他和爆豪真的关系好还是脑子真的是肌肉,应了下来,拨了电话开免提。包间里所有人屏声静气,轰几不可见地笑了一下。
    “你他妈给我指的什么地方啊白痴!”扩音器里传来爆豪有些失真的怒骂来。
    大家喔的一声炸了,多么令人潸然泪下的回忆啊!爆心地虽然也常常大放厥词在各个媒体上流传,但这种大家都在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你到哪儿了?”切岛没忘了任务,忙开口问道。
    “我到了这条街了,你他妈指路是指到下水道里去了吗!”
    “你找个显眼点的地方我下去接你呗!”切岛道。
    轰霍然起身,道:“我去接。”便在爆豪“奶茶店够显眼了吗啊?”的不耐烦和大家诧异的眼神中推门走了出去。
    步伐轻快,心情激昂。

(二)*
    有一点紧张。
    心跳加快 脉搏明显,呼吸频率错乱。
    轰站在电梯里,对着镜面般的舱壁扒了扒头发,正了正领子。
    他给爆豪发去一条短信道:“我去接你。很快。”
    爆豪过了会儿回他:“哦。”
    接着又是一条:“珍珠奶茶?”
    轰攥着手机忍不住笑出来,带好帽子口罩迈出了电梯,心里还有点遗憾不能以最帅气的样子去见爆豪。他回道:“别买了等会儿有你喝的。”
    这回爆豪回得挺快:“操,忘了。”
    “我都买完了!”
    轰回他:“没事,一会儿喝完了再上去。”
    “超大杯。喝死你。”
    “带上去给女生吧。”
    “那明天的新闻就会是‘超人气英雄焦冻竟有如此少女的喜好!’了。”
    “明天会有更劲爆的新闻。”轰发过去,忍不住地想要微笑想要随便抓个路人语无伦次道你知道吗你明天就要知道了我要和爆豪——
    “我看见你了。”
    轰抬头便看到倚在奶茶门店旁带着兜帽口罩的爆豪一手拎着两个奶茶袋子一手噼里啪啦地按手机他叫了一声胜己,爆豪抬头看过来,轰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觉得他应该是笑了。

(三)
    故事真要讲起来其实非常简单,没有穷追不舍你爱我我爱他逃学群架流产堕胎酗酒车祸失忆安德瓦拿着几千万的支票说离开我儿子,只不过是一个正常得近乎无趣沉闷的黄昏里他们一道去补习班,轰牵着爆豪的手腕钻进了小巷里,亲了他一口。
    爆豪摸了摸嘴唇,没说话。
    “你不生气吗?”轰在爆破的边缘试探。
    然而爆豪并不知道有什么好生气的,他现在心情好的要飞起来。但是他为了配合轰表达一下愤怒,就把轰的嘴唇咬破了。
    接下来的事就水到渠成,恋情像冰下泉走又像野火燎原,在几无人知的隐秘中他俩牵了手打了啵还打了炮,一垒二垒本垒上完了班里人也只能看出来他俩关系变得很不错,绿谷虽然对此有奇妙的预感,但也以为是“强者的惺惺相惜”。
    “啊,我要去的事务所离你要去的有点远啊。”这么说着,年轻的情侣间便隔了山川和整个版图。而他们作为业界瞩目的新星又忙于奔走,远跨崇山来相见比看到“爆心地被敌人吊打”还要不现实。
    一别两三年,网络成了两人唯一的链接。时光和距离蹉跎了曾经的悸动,爱情如在无以为避的深冬里的细草一般迅速凋零。
    你以为会发生这种事吗不可能的不然我前两章不就白写了吗科科。

(四)
    轰和爆豪两人牵着手出现在包间门口时,所有人都惊了。
    不知道谁啃了两口的瓜吧唧落到了地上。
    轰漫不经心地把奶茶递给门边的芦奈,没人知道他心如擂鼓。“对,我和胜己在一起了。”他道,超狗血的句子到还真的能让人开心到死。他补充道:“从在雄英时开始。”
    切岛心说你心里怕不是还有一句没想到吧哈哈啊?
    爆豪一边扒外套一边恶声恶气却无恶意地吼,看什么看啊?
    没见过人谈恋爱啊?耳郎低声补充。
    绿谷热泪盈眶地掐着一旁尾白的手臂,以至于尾白也是热泪盈眶的,绿谷心道小胜啊你要是中了什么奇怪的个性你倒是说啊我一定会救你的,一会儿又拖过切岛来在他没硬化的背上猛撞。
    贴心的八百万送上贴心的关怀,绿谷说我好像失去了怎么重要的东西。
    但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男主为发小跟人跑了而黯然神伤也不会有人care,八百万忙忙安慰了一句嫁出去的发小泼出去的水,便一头扎进热火沸腾的战圈去。一群成年有为的英雄们聚在一处倒像回到了国中乃至三年级,笑啊闹啊瓶盖满天飞,没过一会就让向隅而泣的绿谷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爆豪虽然怼天怼地但也是个爱憎分明的坦诚boy,这个boy长着一张人缘很差的脸但人人都喜欢他,他和切岛上鸣几个人被挤在人群中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知有意无意轰被推到爆豪身边坐下,不太能适应这么热闹气氛的轰却在爆豪将手臂搭上他肩膀时失了芥蒂,仿佛隔着衣服传来的不只有热度还有他日光般四处挥洒的勇气。上鸣勇敢地搭上他另一边肩膀,挤眉弄眼地问他:“你和爆豪这几年,异地恋怎么过来的?”
    轰觉得这不像一个智障能发现的问题,抬眼看到簇拥过来的同学们嗷嗷待哺的表情。他斟酌了一下,答道:“网恋。”
    众人又是喔的一声。爆豪不明所以回头看一眼,轰朝他一笑,爆豪嗤了一声扭回去,两人心脏都是扑通扑通。

(五)
    大家玩上头了连一向高冷的轰都敢扔,一脸懵逼的英雄轰焦冻被抬起来顺着沙发背出溜到地上,手里被不知道谁塞了杯果汁。
    “太没趣了轰,”有人喊,“愿赌不服输喝你的软饮去吧!”
    轰长舒了一口气,倚着沙发背伸着长腿,想摸手机却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只好听着人声鼎沸一口一口一点也不帅地嘬果汁,灯火缭乱处一会儿“喔喔喔爆豪好强”一会儿“喔喔喔御日看不出来啊这么能喝的啊”一会儿“喔喔喔绿谷太垃圾了也扔出去吧”。
    轰心想,简直像养鸡场。
    时不时有人经过他出去,路过他时聊上两句,诶轰你怎么在这儿坐着来着轰你不过去一起玩吗,轰你居然酒精过敏哈哈哈哈哈,轰微笑点头,爆豪过来两腿一分就坐他大腿上了。
    “亲一个?”爆豪说。
    轰一把捂住他嘴:“你嘴巴里有酒精,我过敏。”
    爆豪不以为忤,填了口他手心含糊道:“滚蛋,我怎么不知道你过敏?”
    温热的鼻息扑在他手上,腿和腿间炙热的温度融融,让人开心得躯壳仿佛都要熔铸在一起。轰凝视着掌缘上段爆豪的双眼,很是熟悉,有些陌生,然而野性、光润、情思绵绵。轰掀开手没头没脑地吻了上去,舌头黏着舌头嘴唇黏着嘴唇鼻息黏着鼻息,轰用力箍着爆豪的腰有点想哭有点想笑,勾着未尝失去然而复得的爆豪的舌头,断流两年的肢体的爱语靡靡消散开,无需多言的情话飘飘渺渺氤氤氲氲,心脏扑通扑通激起鼓膜嗡然,一时只余目眩神迷,谁还care那些等着爆豪回去玩的同学。
     “这次待多久?”轰轻声问,似乎过重些的语气和过重些的期望会打碎这一刻漫漶无边却像幻觉的美好。
    爆豪把轰的刘海劈成中分,嘴唇贴在那块曾以为着无尽苦痛的伤痕上,似乎漫不经心,又似乎百转回肠。
    他道:“一辈子怎么样?我跳槽了。”

(六)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山海不可平,人可踏远归。
——————————end——————————

*走路时发短信很不nice大噶不要学他()
*同学会之后做什么?当然是鼓掌掌啦👏
*3月24竟稿

  146 6
评论(6)
热度(146)

© 大荒流渡人 | Powered by LOFTER